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鄭捷10日遭槍決後,遺體送到中壢殯儀館冰存,但火化爐排滿,13日下午才有空位進行火化。陳中央12日晚間就在臉書上號召「徵求42位有正義感的朋友」,發文指殺人魔王鄭捷已槍斃將在中壢火化,他發動一部遊覽車前往呼口號,以便為4名死者、22名受傷家屬一吐怨氣、彰顯社會正義,呼籲鄉親支持不能廢除死刑。

威秀 影城 信用卡

大批媒體13日下午首在殯儀館火葬場,陳中央也帶領約40為鄉親到場,拉起布條反廢死,抗議陳情鄭捷死前沒有悔意,也不向受害家屬道歉,這樣的人在中壢火化「污染中壢空氣、污染羽昇館」,甚至祝他一路難走,被問到是否挑起社會仇恨,陳中央說不會,「在臉書發起活動,很多人認同我」。警方怕出意外也出動戒備。

抗議活動引發爭議,網友痛批他們是三寶、腦X,執行再多死刑,亂殺人案件也不會減少,「小孩學壞都是這種人害的。」認為鄭捷已經伏法,事情就該告一段落,沒必要反對死後的收拾,連一寸餘地都不留給別人。名醫洪浩雲也直言「果然是一群李姓中壢人,糟糕,下限太多,我處理不完了。」

威秀 4d 票價

快訊/虎尾廟會鞭炮飛進民宅引火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砍室友囂張嫌嗆警「我流氓耶」



▲中壢鄉親包車到殯儀館,拉布條抗議:鄭捷火化污染空氣。(圖/翻攝中視)華納威秀 折價

犯下北捷殺人案的死囚鄭捷伏法,遺體冰存在中壢殯葬服務中心,因火爐排滿,一直到13日下午於「羽昇館」進行火化作業,引發附近居民不滿,前中壢市民代表陳中央還號召鄉親,包車前往現場抗議,館外40多位民眾拉起布條,寫著「廢死刑天下大亂」,甚至高呼鄭捷這樣的人火化會污染中壢空氣、污染羽昇館。

通緝犯扮特務暗藏上膛手電筒槍

▼鄭捷下午3時火化,家屬未現身送最後一程。

芒果水果冰混充水蜜桃民眾氣炸

威秀 票價中壢鄉親抗議鄭捷火化污染空氣

童悠活威秀 4dx 優惠渡假村溺水控救生員呆住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

40萬黃金嫁妝裝袋家人當垃圾扔威秀 花旗 學生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怪客華納威秀 gold class 票價「突襲」裝沒事女店員嚇哭

▼前市代號召鄉親到殯儀館抗議。(圖威秀 信用卡 2016/翻攝臉書)



淡海威秀 訂票 花旗輕軌第一期候車站命名完成!

摩西分大海漲潮3遊客堅持踏浪

送肉粽亂丟天地帚擋煞變帶衰

三菱霸電影 新竹 威秀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