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目前外傳,6位被推薦人包括現任副院長王汎森、曾被提名諾貝爾物理獎的吳茂昆、台大醫學院前院長陳定信、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化學暨生物分子工程系主任廖俊智、專研阿茲海默症的蔡立慧,以及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但據了解,陳定信與蔡立慧未在推薦名單中,將由剩下4人中圈選出3位送交總統圈選。

蔡英威秀時刻表 台中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中研院表示,今天約有60至70位評議員到場,將從推薦人選中選出3位,每位評議員可以圈選多人,最後選出得票最高的3人,但都須通過半數。根據過去慣例,遴選是在評議會後一個月內(今天開始算起,到5月16日前)將3人名單送到總統府,但因為過去沒有遇過政權交接期遴選院長的情況,因此在何時送名單,將交由評議會決定。

中央研究院16日上午10點舉行評議會遴選下屆院,由於現任院長翁啟惠引發的浩鼎風暴重創中研院聲譽,下任院長身背重建中研院名譽的重責大任,評議會圈選出哪3人送至總統府交由總統圈選引發關注;會議開始前,評議委員進對於媒體詢問人選都三緘其口,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表示,遴選有一定的流程,不便對外透露。

▲現任中研院長翁啟惠。(圖/記威秀 新竹者李威秀訂票 ez毓康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威秀電影 板橋中下層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大江偷威秀 花旗六櫃1800

華納威秀 停車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不滿蔡英台中 大遠百 威秀 時刻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至於是要在520政權交接前,送交現任總統馬英九圈選,或是520後交由新總統蔡英文圈選,今天會議中也會有決議。威秀優待票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再槓羅瑩雪!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威秀團體票 台中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陸刁難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華納威秀 音響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