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時聖靈必用說不出嘆息,為我們代求。

其中,黃國倫牧師告訴我說:「施羽妳要穩住,因為只要妳穩住,妳的孩子就穩住了。」

我覺得,「復合」跟「饒恕」是兩回事。

當我真正明白,主承受的比我還多時,我的痛苦,就不足介意了。

神的幫助必照著我們的懇求,立時介入我們的需要。

印象中,剛知道出事時,我狂哭了十天,無法接受事實。

當下這句話真的提醒了我:「是的,我要靠主剛強,不要被突來的風暴打垮。」

我心裡想,我為何要稱了魔鬼的心意?於是從那刻開始強迫自己儆醒,不讓自己的心思在混亂中,也不再輕易被情緒左右,非常難、非常痛苦。

其實我很感謝他,是他帶我信了耶穌。

當時我強烈的感受,撒但的計謀是要拆毀我們家庭,牠先從擄一個人開始,然後利用他來打垮我,等我垮了、孩子也垮了。

曾有人問我,受到這麼大的傷害,為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饒恕?我真是要說,我這是為自己的益處著想,因為若是我不小心用幾分鐘去怨恨生氣時,那我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浪費那幾分鐘的生命了。

1.讓我看到自己的缺失-離婚的這件事上,我也需要負一部分。

儘管如此,仍需要禱告尋求神的心意為何。

這些旋律與歌詞從我心中出來時,我是首先被聖靈觸摸、安慰。

有一段過程,但是做得愈來愈好。

當時我心裏很覺得安慰,還好我身邊有這三個小小代禱者,當時怪奇孤兒院電影線上看/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愛與黑暗的故事 老大才13歲。

被問及是否曾因此對神失去信心?「從來沒有」,施羽不僅以堅定的口吻回答,同時也盼用自身的經歷,鼓勵同樣遭遇的人,重新靠主站立。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進入這段婚姻,我更開心的是,我有了三個寶貝孩子。

更提醒自己:「既然我不要孩子心裡有苦毒怨恨,那麼我也不能有苦毒怨恨。」

看到我無法受安慰,三個孩子就圍著我,開比海還深 影評/機械師2 復活 極速秒殺2線上看/極速秒殺2 bt始輪流為我禱告,直到我停止哭泣。

就如聖經所說的:「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過去失敗的婚姻,只是個人生經歷,但它不代表是個失敗事件,若我能藉此學到生命的功課,一切都很值得。

我只記得哭完10天後,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我決定不要讓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來影響我未來的每一分鐘。」

一個禮拜後,我才跟教會的牧者交通,開始有些牧者介入協助,陪伴我禱告,給我一些建議。

我不希望得不償失。

堅決對齊神的心意、她的堅強與榜樣,令人深受激勵與動容。

2.發現了神在我身上的心意與計劃-過去我多半是隱藏在家庭中,也曾小看自己,很多事情都不夠勇敢,偶爾也膽怯行事。

後來卻因為要獨立撫養3個孩子,因而激發了自己許多的潛能,特別是從神來的信心與膽量。

曾經我立志以聖經準則教育孩子,所以我也立志不栽種任何負面的思想在孩子的靈裡面。

因為他越早面對,就能越早脫離仇敵的控告、得著真正的自由與釋放,他會活得更快樂、飛得更高。

我相信神一定會重新祝福他。

使徒行者 影評/使徒行者臥底/使徒行者粵語 線上看昨(6日)晚她與本報記者訪談,娓娓道出箇中歷程。

我早就原諒他了終極舞班 演員 /愛與黑暗的故事?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這是對我生命有益處的。

他現在道歉,是對他個人生命有益處,是好事。

帶著三個孩子回台,走過人生低潮,去年發專輯至今,施羽活躍在教會服事中。

好像想要狠狠地發洩情緒,導致整個人恍神、無精打采,也甚至開始猜測:他會不會是被綁架、或身不由己?孩子第一次看到我在做飯時,莫名其妙突然的大哭,就圍過來問:「媽咪,妳怎麼了?不要哭了。」

當我一做完這個決定後,就好像電腦程式已經在我大腦設定好,我當下就真的選擇原諒他,不再去理會那已經發生的背叛,也不讓自憐的感覺困住我。

我知道,神要藉著這些詩歌,讓我出去傳唱,觸摸受傷的靈魂,幫助像我一樣曾經失去盼望的靈魂。

從去年9月出專輯至今,海外的服事邀請已超過100場,特別是星馬等地,大大小小的福音音樂佈道會,用我自己的經歷、1個多小時的演說分享,來安慰許多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做什麼,但上帝覺得我能做什麼,那我就去做。

同時我告訴孩子:「我們要常常一起來為你爸比禱告,讓你爸比可以快快的回轉到神面前。」

即便事發當時情緒遭受打擊,但在牧者鼓勵下,她決心「努力面前」,不讓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

感謝主,神藉著這首詩歌醫治釋放了我。

我想鼓勵那些因為痛苦,禱告不出來的弟兄姊妹們,只要呼求:「主啊!主啊!」什麼都不用說,儘管哭倒在上帝面前。

一個女人,要獨自面對、走出婚姻與家庭帶來的風波,相當不容易。

更由於過往以聖經價值觀教育孩子,孩子不僅主動帶著她禱告,更一起為父親禱告:「快快回轉到神面前。」

完全沒有音樂底子,卻在去年出專輯,施羽相信這是神要給她的新異象與新方向。

(照片提供/施羽)本圖/文由「基督教今日報」授權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

原文出處:【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