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短褲掉出「2坨黑」網笑:臭臭der

直升機削頭頂只為拍震撼婚紗照

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

▲三原慧悟是吃朋友送的鹹蛋卻一口塞進嘴裡,鹹到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下同)

接著,他又拿出被CNN評選為最噁心食物之一的「皮蛋」,有了前車之鑑,三原慧悟開始擔心會不會也是「重鹹」口味,但觀察後認為是雞蛋裡面有「巧克力」,半信半疑地將蛋塞進嘴裡,不過雖然不如預期,但他認為「還不錯吃」,只是「味道在嘴巴裡散不去...」。

玩SN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

「靈魂伴侶」女師糖心寶貝寒戰 2 上映日期3p爹

日本爺爺發明「現泡茶」超驚嚇

寶可夢搭配花木蘭無違和笑翻網友

超猛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療癒

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

台灣人愛吃的「皮蛋」、「鹹蛋」,外國朋友卻不一定能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接受,CNN甚至曾評選「皮蛋」是全球噁心食物之一。一名熱愛台灣的Youtube「三原慧悟」日前就在不知情下,將「皮蛋」、「鹹蛋」一口塞進嘴裡品嘗,結果當然鹹到崩潰啦。

▼影片取自Youtube,試吃從2分左右開始。

許多網友看到三原慧悟將鹹蛋和皮蛋一口吃的畫面,紛紛笑說:「直接吃XDD」、「哈哈哈蛋白鹹到爆 能真的全部吞下去勇氣可嘉」、「這兩個都不是零食啊!!!」、「他沒吐出來超乎我的意料ww感覺還蠻尊重食物的」、?「還整口吃我的天啊哈哈」、「感覺大家在看他笑話哈哈」、「莫名的同情他了」。

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藍白拖?

泰萬應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名偵探柯南 線上看



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樹大招風電影

下體滴風油精蛇精女:裡面辣辣

日前三原慧悟分享一段影片,並表示友人送了「雞蛋」,「但是完全沒有人跟我解釋過這什麼蛋,在不知吃法的情況下硬著頭皮拼了...。我想好吃的點心...」。只見影片中他先拿出鹹蛋,以為是「饅頭」或水煮蛋之類的點心而剝開,一口塞進嘴裡,結果當然是一場悲劇...「鹹到爆了!」

六弄咖啡館電影男女主角

來自日本的三原慧悟因為很喜歡台灣文化和美食,因此,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日本和台灣的文化特色影片,有趣的內容經常讓網友笑翻;而他的夢想更是與眾不同,居然是希望成為台灣的偶像,出現在各大節目中。

六弄咖啡館電影結局

六弄咖啡館全文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