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醉後決定愛上你》在當時創下超高收視率。(圖/翻攝自《醉後決定愛上你》臉書)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楊丞琳、許瑋甯、張孝全在「雙陳婚禮」上合體。(圖/翻攝自楊六弄咖啡館電影線上看丞琳臉書)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冰原歷險記 5 線上看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另外,楊丞琳為了陳妍希,事前還用心地列了一大串的歌單,最後2人選定《Drea寒戰2 線上m a little dream》,她則另外選了《Yellow》這首歌送給對方,她當晚也包了9萬9000元的大紅包,取諧音長長久久,祝福新人白頭偕老。

楊丞琳為了姊妹淘陳妍希,擔任一輩子只做一次的婚禮歌手,姊妹情深一覽無遺,而她在「雙陳」婚禮上除了感性獻唱之外,在現場也和許多藝人好友相見歡,其中一張她搭著許瑋甯的肩膀,後面站著張孝全的合照,更是讓劇迷激動地喊:「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許瑋甯笑得甜美,張孝全則是臉頰微微泛紅地站在後方,三人時隔5年難得合體,讓網友都超激動直呼:「太經典!」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戀睪情節

記者楊奇魔鬼剋星線上看寵寵微積/綜合報導

海底總動員伊莉

冠佑首曝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杯子入團五月天秘辛!

201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

PK掉3女星!邵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

敖犬扯謊「1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藝人楊丞琳和張孝全2011年主演《醉後決定愛上你》,在當時創下超高收視率,兩人不但因此劇再攀事業高峰,《醉》劇也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偶像劇,在這之後演員群各自忙碌,難有機會碰面,沒想到在21日陳妍希與陳曉的婚禮上,楊丞琳、張孝全和許瑋甯竟意外合體,讓網友直呼「想念」!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