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雅春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雅春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雅春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雅春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情報員 電影線上看

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

李翔宙: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民進黨立委批國民黨「浪費紙張」。(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

立法院臨時會26日處理105年度國營事業預算案,因應國民黨團祭千案杯葛,民進黨團也提案,即刻起挑夜燈開會審查、表決到周五午夜不休息。為了長期抗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羅致政也已做好準備,出動睡袋與躺椅,打算跟表決大戰拚到底。

空服員要民進黨撤回「一例一休」案

此外,由於議事人員需將提案全印出來給每位委員,但因提案實在過多,印出來厚厚好幾疊,擺放在桌上看來「壯觀」如山,民進黨立委何欣純、羅致政、鄭寶清、許智傑也爭相在休息時間和提案書合照,批國民黨根本「浪費紙張」。

林萬億:軍六弄咖啡館 結局2016鬼撕眠 電影人年改由國防部考量

為此,管碧玲和羅致政紛紛搬睡袋和躺椅進立法院,做好「抗戰」準備,管碧玲也在臉書上說,舞力重擊影評排班執勤到27日16時,還要連續要執勤31小時,只好把「裝備」帶來。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國民黨團26日提出1474多項國營事業預算刪減案,再加上民進黨團提出的對案,朝野一共提出2419案,據計算,若完全不休息,恐怕要花至少15天來表決。國民黨團要求點名表決、重付表決,且拒絕協商,導致最後民進黨團提議挑夜燈4天3夜不休息,就是要審完這些提案。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

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定不調薪

火燒車司機酒駕!邱毅:蔡英文捅到馬..



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

泰山傳奇 級別

表決戰/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

藍向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國際告狀綠委:中國會挺

蔡英文: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當院長17年王金平:我不敢說什麼都..

▲管碧玲、羅致政搬睡袋、躺椅進立院。(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下同。)

全台高階警官81大調動百人名單全都..



六弄咖啡館結局>鬼撕眠 預告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