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上映日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上映日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上映日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鹿谷凍頂茶比賽爆進口茶混充電影出神入化結局

段緯宇:憤怒鳥玩電影分級爆粗口是不得已的不得已





台中一名80歲的林姓阿嬤搭公車準備下車時,因為年紀大,下車比較慢,結果公車駕駛以為阿嬤已經下車,就關車門開車,但其實阿嬤根本沒有完全下車,結果她直接從公車上摔下來,還差點撞到頭,幸好只有擦傷。林阿嬤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同一家客運的公車害她摔倒,嚇得她不敢再搭,客運公司表示會再對這名駕駛做教育訓練。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徐敏娟出神入化2電影分級>忍者龜 炫風再起/台中報導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

公車行車記錄器錄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拿拐杖的的阿嬤按鈴準備下車,不過就在她緩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緩走下公車時,行車記錄器上看不到阿嬤身影,駕駛就以為阿嬤已經下車,就關車門、開車離開,沒想到阿嬤根本還沒完全下車,她當場摔下車,還在地上滾了一圈。

「綠島拿破崙」藍色龍王鯛淚躺砧板

阿嬤摔下公車時,還好當時沒有機車經過,也剛好被高中生目擊,趕緊幫忙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老人家行動本來就比較緩慢,公車駕駛得要用更多的耐心,才能避免相同的意外再次發生。

林姓阿嬤說,「我要下車,就在下車的時候,公車就開走,我整個人就摔倒,上次車子一開,我也跌在車子上,是第一次(跌倒)。我不要再坐這班車,(客運)負責人有來,我跟他說你們的客運我不敢坐了。」



眼鏡蛇?南蛇?壯圍出海口出沒

出神入化2 線上看 2公尺蘭嶼大海扇遭偷根部留下纏繞繩..

新化高工女學生失蹤家人耽心

1家5口燒炭亡單親媽:補助難過

養鹿人鄞富樹鹿茸比賽全國第2

業者稱龍王鯛魔獸崛起線上看是舊照網:NIKE是新..

正在等公車的2名高中生看到突然有阿嬤從公車上摔下來,還差點撞到頭,立刻跑上前幫忙、打電話報警,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發現阿嬤身上有擦傷、全身發抖,驚魂未定地站在路邊,而且她說搭這班公車摔倒,也不是第一次了。

找回皮夾日男跪地:台灣太厲害



保障原民轉型正義南議員籲立法魔獸崛起故事

少年獨居3年議員:社工像死人

淡海輕軌第一期候車站命名完成!

阿嬤很害怕,因為搭同路線的公車摔倒兩次,嚇得她再也不敢坐這班公車,客運公司雖然坦承疏失,但也說這是個案,會再加強教育訓練。全航客運楊經理表示,「可能駕駛有些疏忽到,我們公司已經透過慰問的流程,有跟當事人說明;駕駛的部分,我們會去做所謂的個案的教育訓練。」

女大生遭撞抽搐高中生口罩塞嘴

▼看報導影片忍者龜 2。(影/YouTube)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