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狗狗溺水掙扎肌肉男秒脫衣服救

200萬分之一!漁民連抓2次藍龍蝦電影《厲陰宅2》

▲▼不管去哪裡、做什麼都要在一起!(圖/翻攝自INSTAGRAM:greatdanesam)

泰男蹲廁所被3.5公尺蟒蛇咬生me before you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殖器



氣場KO獅王世界最帥黑馬駕到!

INSTAGRAM:greatdan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esam

狗狗6月大罹癌戰勝病魔活到13歲

孤兒小浣熊得救變撒嬌跟屁蟲

誰咬碎枕頭?主人抓狗狗兇手3選1

x戰警 天啟

▲▼Sam和全家人的感情都超級好出神入化電影。(圖/翻攝自INSTAGRAM:greatdanesam)

壁蝨叮咬變癱瘓喜樂蒂差點被安樂

魔鏡夢遊2彰化病狗沒人愛守護恩人竟遭唾棄

動物的體型大,不代表牠們就會去傷害小朋友。國外有隻巨無霸大丹狗Sam,牠的個性十分溫柔,並且無條件愛著自己的家人。不過,對Sam來說最重要的應該就屬於牠的小妹妹,從她一出生,這一人一狗就發展出了親密又特別的情感,除了是最重要的家人以外,同時也是不能沒有彼此的好朋友。

狐狸=狡猾?其實蠢萌到根本月月

這保鑣太罩!巨無霸大丹狗超愛妹妹

不要再帶寵物到猴硐貓村玩了!

超有愛阿伯騎三輪車帶狗狗趴趴走

▲這根本是大象等級了XD(圖/翻攝自INSTAGRAM:greatdanes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x戰警天啟四騎士寮桃源谷

男主人在Instagram上表示,一開始老婆懷孕的時候,還很擔心Sam會不會接受這個突然出現的妹妹;但事實證明是他多慮了,「現在反而會很想知道,如果有一天妹妹不在牠身邊,Sam會有怎麼樣的反應?」這對兄妹不但玩在一起,調皮搗蛋也是在所難免,而Sam更是當起了巨無霸保鑣隨時陪伴左右,相信小妹妹就算長大了也不會被欺負,因為光是氣勢就贏人家一半了啊!

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