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電影 票 信用卡 優惠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票 信用卡 優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電影 票 信用卡 優惠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裸胸才是王道正妹上空海灘打球

泰國人妖明星性感鬆餅陰莖癌逝世

信用卡 買 電影 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菲國旗掛反陸信用卡 看 電影 買 一 送 一漁船越界捕魚被逮

金正恩重啟超淫亂「歡樂組」!信用卡 電影 威 秀

曾替周花旗 卡 威 秀 優惠董宣傳葉俊璋疑玩SM致死

超速女遇「交」警 口交抵罰單

裸抱高燒兒淋浴溫柔爸爸照被刪

最近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市(Savannah)當地流傳一張溫馨的花旗饗樂卡照片,員警赫斯特(James Hurst)在醫院執勤時,見年僅16個月的小男童哭得厲害,便把對方擁入懷中、輕聲安撫。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大讚赫斯特是暖男帥警,他則是謙虛地表示,「我只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7級大地震將花旗 信用卡 威 秀 買 一 送 一來襲?日:東京要注意

網紅「快樂寶拉」白帥男友曝光

早晨這時候愛愛男性慾強又電影 票 信用卡 優惠耐操!

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

▼赫斯特輕哄男童,並讓他趴在自己身上睡著。(圖/翻攝自Savannah-Chatham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

南韓兵役特別花旗 饗 樂 卡待遇2023年起取消

對於照片引起關注,赫斯特感到很意外,他說,「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當我被雇用時,就是為了保護社區的治安,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沒什麼。」

這張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當地民眾關注,許多網友都留言誇讚赫斯特「擁有一顆美麗的心」、「今天最感人的一景」、「最帥最棒的警察」、「超暖」。他則是很感謝大家的稱讚,並透露自己也有2名年幼的孩子,其中一位患有唐氏症,常進出醫院,因此他很了解孩子們在這種情況下很需要有人陪伴、安慰。

據《Savannah Now》報導,赫斯特日前接獲報案,稱有一名男童在街上徘迴,因此前往現場將男童帶到醫院觀察,但男童似乎被嚇壞了,不斷大哭。這時赫斯特見狀,就將男童輕擁入懷,安撫他的情緒,果然幾分鐘後,男童放下緊繃,趴在赫斯特身上慢慢進入夢鄉,一副睡得香甜的樣子。



萌弟直接拿「訓練影片」給狗狗看

花旗 威秀 看 電影 優惠 信用卡
arrow
arrow

    clark9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